不用谦虚,我们杰克村超厉害的村长,他实至名归!

ps:
看到了一些吧,想着吹一吹我们大哥。
有些可能引战的话题,抱歉删了。
我却是要用漏洞百出的拙劣言语表达我对这个不完美的人的喜爱。
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也许不够客观,但是我真的很想夸夸他ww
中心是他。

叽叽吧,他从第一赛季就开始打杰克了,虽然我那时并不认识他,但想也想得到,一版杰克除了疯狗移速一无所有,而且那时还是四黑,人类要多鬼有多鬼,所以打的有多艰难可想而知。

但这个人,就特别倔的,挺下去了,然后迎来了第二赛季,二版杰克的雾区和禁四黑,我也是这时候通过首页刷到他的排位教程关注这个家伙的~他真的超级帅!

双空的时候他倒还挺愉快,胜率在屠榜里真的相当高www然后——wy殿堂禁重复了。速修流的出现让所有屠夫都十分疲惫——打的再秀,也抵不过人家无脑嗖嗖的开机速度。并且机械师的娃娃无敌真的要多恶心有多恶心……叽叽那时候,真的是五台杀一个,转眼掉三台,下一秒心脏,胜率也嗖嗖掉。

然后我其实就没怎么敢看直播了,因为我不想看到他输,我会心疼。

问了一下,是二赛季末机械师改版?反正机械师刚改版两天打的还蛮顺手的www

第二赛季打到了二十二!

不过还是愉快的到了第三赛季。

第三赛季初杰克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雾刀判定迷的一批,连最顺手的理发师也开始掉帧,医院院长打到崩溃。

反正都掉帧,不如用金纹。叽叽真的好嫌弃理发师啊哈哈哈不止表示过一次金纹好看想用金纹奈何掉帧,然后罕见的用金纹打了排位嘿嘿

后来杰克又好了,于是理发师又被宠幸了哈哈

然后?然后我就不清不楚了,反正我只知道这个人的雾刃越来越准,他的心理博弈真的超级好看!可能叽叽就是比较享受这种感觉吧?

接着,是pc端的出现!叽叽惊叹于pc的流畅并且niannian不舍,就如此果断的放弃了恶龙b服大号,用蜘蛛官方小号重新打排位。叽某人唯一遗憾的是没了金纹哈哈哈哈哈哈

重新上分,那两天真的超级舒服啊,胜率百分百上五阶,就是排的太慢了www

呐,之后杰克就又改了。

叽叽共研服玩杰克爽的一批,直呼“肯定t1!”。然后杰克出来了,移速削的宛若断腿……

不过,叽叽真的适应的好好!评价也中肯“没削弱也没加强,就是换了一种打法”——叽叽也开始别的打法了。之前是万年的传送,张狂一刀,最近试的是狂暴拘禁狂一刀,传送不变,空前金身,看着叽叽打的,感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同……

叽叽的压迫流真的厉害啊,这点在人类视角表现的特别明显,骗红光这种更是叽本操作了……

吹,疯狂吹,控制不了自己的迷妹属性了……

那让我再吹一把,九十七胜率十天六阶光速上分——

飙哥,NB!

所以——我为什么要突然说这些呢?

只是我与阿辞聊天时候谈到了一些,我们互相讨论的:

“叽叽毕竟是杰克第一人,开创的杰皇打法。”

“即使他不在榜特别前面,那这个也是无法磨灭的。”

“就像伪酱开创了靓仔的压迫打法一样。”

“就现在有人杰克打的再高。”

“叽叽的杰克也没话说。”

“就是第一杰克。”

而在我眼里,叽叽经历了杰克一次又一次的改版,并且一直用杰克,可以在第二赛季把杰克打到二十二,在十天内用杰克光速上六阶九十七胜率,还不能证明什么吗?
也不要说什么杰克改版变强人家某某也可以这样之类的——
你去试试啊,试试可不可以这样子,叽叽的杰克,从来不是什么佛系大猪蹄子,而是真正的开膛手啊,他们一起齐头并进,经历了那么多——
这个人啊,他是彻头彻尾的杰皇。

除非也有个人,重新用杰克,一直用杰克打上屠榜,打的叽叽遥不可及的地方,那我才算服气。

杰克哪有那么好打?

他坚持这么久从头到尾打的杰克,练习了这么久,不管杰克强弱都在坚持,打到了屠榜20来名,可不是现在看杰克改强了就上榜改行的人能比的。

别人用的是版本,叽叽用的是杰克啊

真正的实力,可不是看排名的。就算排名是实力的一部分,有人用杰克打到过前五十吗?

别忘了,叽叽现在大号已经十天没打了,还在屠榜,而小号,已经二百多名了——

他的第一杰克,名副其实,绝非夸耀。

我们吹疯叽,为我们杰克村村长骄傲!

erb.
其实就是想夸夸叽叽,最近这只叽老是蓬松,但是他就是有蓬松的资本吖,还能怎么办,只能拼命薅他的毛了吖(。)

说到第一杰克,当初看到这么名字虽然觉得叽叽杰克很厉害,但也觉得有点横(飘),有点变扭,觉得:这也太不谦虚了伐!但是一路看来,他就是第一杰克啊,就是事实吖,用不着谦虚嘿嘿(吹疯叽骄傲脸),然后,飙哥冲鸭!超过叽叽!

!!已经一百热度了吗呜呜呜,看到大家的评论真的超级开心,最近看到一下不愉快的话题,虽然找了安慰,但还是down,现在一下子就up了!呜呜呜大家都是小可爱,看到大家这么直白地表现对叽叽的喜爱,我真的好开心(平时不也是吗?!)

大哥他就是这么棒啊!吹爆他吖!

评论(97)
热度(5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